close

很會拖的我,生命成長營的經歷還沒打完

又要和夥伴們相聚了

這天行程是要放風箏

 

前一天晚上我又作夢了

竟然夢到大家的頭髮都燙成很誇張的黑人爆炸頭

為什麼會做這麼無言的夢=.=

 

從屏東騎車到聚會的綠飄香餐廳

騎了一個多小時

到了地點,進門在左邊停車場停好車

觀望了一下餐廳內

感覺不大,裡面人也不多...

重點來了...沒有認識的人0_o

 

看來看去,沒有二樓,難道有秘密通道嗎0.0?

打電話給佩玲老師確認

的確是在這,但是人哩??充滿疑惑?0.0?

 

後來看到兩位大姊往後方的大樓的方向過去

我也跟著去瞧瞧

一靠近就聽到阿吉老師在二樓呼喚我

原來是在餐廳後面的教室

不是在餐廳,我又搞錯了orz

 

進了教室

生命成長營二班三梯的人都有在

不過看情勢是中興梯和雲科梯的人多

我們遠東梯的人沒這麼多

仔細一看

來的人只有我們死老百姓三人組+景曄

兩個小組長+朝鳳老師和建興老師

 

我到的時候已經錯過讚頌和生命成長營MTV回顧時間了

劇情進展到要用演戲的方式演出生命成長營的酸甜苦辣

用演的...難以想像啊

邊吃著一堆餅乾和飲料聽承賦和芋圓說要怎麼做

其實腦袋一片空空  哈哈

上台後就船到橋頭自然直了咩  哈哈(埋首吃吃喝喝ing)

 

這個演無盡燈之夜,由芋圓演孔子,手拿白紙上寫論語(這個我覺得很好笑)

承賦演如俊法師點燈,我和景曄傳燈然後演哭泣貌

芋圓有拍承賦一下,前方觀眾說孔子動了

我也覺得很好笑lol

因為我笑點低的關係,覺得很爆笑

 

這個演尤米翻和芋圓互抽到小天使和小主人的情景

由我飾演女生

我還變聲表演,我覺得很瞎(遮臉)

自己狂笑不止

 

 

這個演心靈對話時,有問題要問卻沒問到

我們眾人在台下槌地板不甘心的樣貌

承賦演如俊法師,很有味道

 

這個由我們四個人演佩玲老師、朝鳳老師和兩位小組長

我演佩玲老師,想到自己的動作覺得很好笑

景曄演朝鳳老師,承賦和芋圓演兩個小組長

還M字腿-0-    很辣很辣太辣了

 

再來看其他兩梯的同學

100_1039.JPG 

那個椅子代表中興宿舍浴室的門

只有那一小塊,節省經費嗎= =

 

 

別梯某寢室發生的情況+對義工感謝的舞蹈

 

 

課程中間的讚頌

夢蓮花

聽到臉頰有發麻的感覺

只有能讓我感動的東西才會這樣

 

100_1050.JPG 

做風箏前

美美的瑜鎂小組長先做關於夢蓮花的感想發想

 

開始製作風箏

先在白布上用蠟筆彩繪

在組裝起來

畫得很快樂,離開學校美術課十多年了

很難想到會在這重拾曾經的感動

 

 100_1054.JPG

我和承賦及建興老師一起畫出來的風箏

祈求台灣風調雨順走出苦難

還有本學期要all pass   

我修了二十七個學分,最大的挑戰啊

高飛吧~我的歐趴(狂熱)

 

100_1051.JPG 

 我、建興老師、承賦

 

100_1056.JPG 

芋圓那組的風箏

 

100_1060.JPG 

風箏大組合~

 

100_1058.JPG 

大家的合照~

 

最後完成後,分享彼此製作的風箏

然後把教室打掃歸位

在樓下拍團體照

出發前往新光碼頭

ps:中間的時候,建興老師給了我他在生命成長營拍的圖片所製作的cd,紀念性十足,太感動了啦~~

     

新光碼頭,第一次來

在這放風箏很快樂

我放兩趟跑的很累但很開心

哈哈~~耶

100_1065.JPG 

100_1067.JPG 

100_1064.JPG   

100_1069.JPG 

100_1084.JPG 

100_1077.JPG 

 

找不到風箏飛哪去了0。0

 

中間的時候,有和媛媛老師聊了一下(不知是不是這個媛)

說看不出我二十九歲

哈哈~~亂開心一把的

 

旁邊有位同學很憂鬱的感覺,另一個老師在開導他

我有跟他們聊一下

我的專長是放不會飛的風箏

哈哈

活著就要快樂啦

青春多美好

我現在就是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留住記憶裡感動的時光

 

最後大家集合圍圈圈

各自自我介紹說說笑笑

然後一些人去唱歌

我們這組搭朝鳳老師的車回家

我自己一人騎車回家

 

最後

我要去停車場

結果路癡症發作

走錯路了-0-

花了一個小時在那走路找不到車

最後才找到,原來在旁邊的叉路上

又無言到了=..=

 

而且啊~~回去時還發現騎的不是原來的路

太妙了

到底去的時候是哪條路呢0.0?

路癡永遠不懂吧,哈哈~XD

 

回家~~掰掰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