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魔獸世界只是線上遊戲,但我覺得很真切的反映了一個人

的靈魂與性格。沒有了外表的偽裝與面具,虛擬的世界反而更赤

裸裸的看透一個人的內在本質。除非他連玩遊戲都在武裝假扮自

己,只是如此的生命,是否活得太辛苦了呢!

    其實我是很捨不得花錢卻又捨得花錢的類型。玩魔獸我也很捨

不得花錢,即使只是遊戲世界,我也是外表看不出的斤斤計較般

的在暗地裡運籌盤算著。只有面對愛情的時候,我才會完全毫無

顧忌。其實心有一下子的掙扎,但瞬間就消失殆,這週已經為

妳花了一萬金。只要妳能開心點,我想也就足夠了。

    妳說我一直陪妳會不會覺得煩,我的回答是不會。其實我這個

人是絕對需要個人空間的類型,我對朋友也是若即若離的態度,

彼此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保持尊重與自由的存在,而用一種情誼

的連結維繫彼此,就是我的價值觀。對家人朋友我是如此,以後

對情人我也會如此,就算結婚對老婆,我也是會像這樣的讓彼此

都有屬於自己的自由,至少心靈上會是自由的。

    我也只是用我一部分的時間陪妳,很大一部分。我還是有在看

書、有看電視、有出門運動,有做很多事情。因為,真正能陪妳

的時間其實很短很短,我只能珍惜現在,累積記憶。

    我很知道我自己,我很容易對人有好感,異性緣其實算很好,

但只會被當朋友而不是情人的那種。要我真的動心其實很難,需

要很長的時間去醞釀。我注重唯一,痛恨背叛,戀舊重情,記憶

對我很重要。但我覺得,金星雙子的那種多變的花心,還是會讓

我有麻煩,如果不壓制,以後會對我的生命造成困擾。必須讓上

升巨蟹的影響力發揮,讓我的心很專注的只有小班代才行,我只

要一專心,其它的事情就不會影響我了。

    目前,感覺很成功。不過,其實也能說很可笑,還只是網友的

關係,面都還沒見過,我已經把她當成是未來老婆的人選而在努

力了,實在很誇張,原來我也是天真單純還帶有不切實際色彩的

人。

    可是,我真的覺得妳是我一輩子絕對不能錯過的人。我對分分

合合的戀愛遊戲沒有興趣,從小我盼的就是一個能相知相守一輩

子的人,第二十九年了,如果愛情也是人生的一場豪賭,小班代

,我把全部賭在妳身上。

    我討厭賭博,但我左眼下有顆明顯的淚誌。有這麼一個傳說,

今生左眼下有淚誌的人,是前生結束前戀人滴在自己臉上的淚水

,因為對感情的執念跨越生死,做為身上的印記,在輪魂轉生裡

尋訪那唯一的戀人,生生世世去追尋那份相守的夢,只盼與妳的

相逢,好圓那個相守到老的許諾。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說愛妳也不為過了。只不知道我在妳心

中是怎樣的地位呢? 如果對妳很好很好很好,是不是就可以得到

妳的心了呢? 

    這就是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