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九號,我在魔獸的公會創立滿三年了。真是難想像,當初這個在心裡被我認為絕對不會玩的線上遊戲,竟然讓我投入這麼多。以一個休閒公會來說,能到三年也不容易了。雖然這是一時衝動創立的公會,但我很慶幸創了這個公會,讓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也因此還有了一種愛的可能。
 
      我想,不管以後是好與壞,這段在魔獸世界的點滴記憶,都是我此生難忘的珍貴回憶。卡拉、甜點、霧影、寒冰、芙蓉、白鹿兄弟、風度、紫紫、小雪、小羽、繡繡、阿德、小舞、小明、馬克、大星、小C、阿虎、蕾、琴舞、茱茱、亞特、風過、蛋蛋、轉機、內褲、小狼、小玉、小茵、小佟、小玲、小包、小月、鬍子、阿桑等等這麼多人,都這個地方存在付出過,能遇見你們,赤赤很幸福。當然,我最重要的小班代,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支柱與篤定了。

      不管是否還在,都謝謝你們的付出,讓這裡充滿我很喜歡的溫暖與記憶。不管你們在何方,赤赤都給你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們在現實生活的一切都很好很順利,很平安、很健康、很快樂、很幸福。事事如意,心想事成,恩典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