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女生的腳很白嫩會很吸引我

但一般要搭配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

如果感覺不佳,再怎麼白都沒有魅力

我還買過書研究,但太專業我也不是很懂

至今我唯一的理解

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就會讓她上做足部保養課程

雖然不便宜,需要噴個一兩千元,但我願意花這個錢

當然服務的師傅必須是女生,不然我可能會很有意見吧

 

記憶深刻的一幕

隨意走在台北市的街頭

就看到為女士做腳部保養的店,那女生蠻漂亮的,服務的師傅也是女生

店面設計就是可以讓經過的路人透過鏡子看到裡面的情況

我的想法也很簡單

未來要我幫女朋友保養,沒練過的技術應該派不上用場

花錢讓她去被專業的女美容師保養,會是個好主意

 

有時候,我會在意女生有沒有好好照顧妳的腳

雖然不甘我的事

但如果有很親密的關係,我就會花錢請專家幫你服務或我自己來服務

雖然我是服務業出生,但花錢比較有可能,太專業我也搞不定

結論

還是要存一筆讓另一半美美的專款嘛!

想當個好男人還真不容易

所以要好好認真賺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