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HTC One mini掛了,電池顯示電還有98%

用了顯示一直不會耗電,然後瞬間變0關機

只好送聯強搶救它

等了幾天收到來電報價要六千,壞了很多地方,要我決定是否修

我考量許久,我的One mini已經用兩年多了,壽命也該到了

決定讓One mini除役,接回家裡住在我的抽屜裡當永遠的回憶

畢竟曾經跟著我去腳踏車環島,去日本、香港、澳門、加拿大、美國

雖然只是手機,但感情就是難以抹滅的曾經,人或物都是

 

第一次買手機做了很多功課,決定要買HTC Butterfly 2

還有制訂規則一一比對,怕買到不合用的

在某拍賣找到滿意的現貨,重復比對很滿意,馬上出價下標搶到

內心很高興,像小女孩在開滿美麗花朵的春天跳舞著

五月我要帶這支新手機去日本,實在太搭配了

 

無奈,等了快一禮拜都沒下文

期間在fb問朋友們,很多都推薦A9,我卡在兩難裡

以為那間通訊行可能沒貨了,發信去詢問,收到回信說有貨

要我決定面交的時間地點,我發了訊息過去決定星期六,又沒下文了

又過了幾天,等到差勁的負評一個,說我棄標...

買一個手機讓我等了十一天,說我棄標...

發了訊息去問,說我得標後一通電話都沒有,不知道我的決定是什麼

真的讓我無言,不就手機壞掉才沒電話打,用留訊息的方式聯絡嗎

看對方賣場的評價,正評雖然高,但嚴重的負評也好幾個

跟幾位顧客吵來吵去,鬧到要上法院決戰

想想對方的作為也不意外,迅速斬斷關係,不用浪費時間在這上面了

 

又做了不少功課,還列了目標清單

新手機必須是HTC

新手機必須支援4G

新手機必須防水

新手機必須有紅色或白色

新手機必須有金屬機身

新手機攝影功能要水準之上

新手機網路公認的C/P值要高

 

我這個阿呆不知One mini不支援4G,續約時升到4G了

又做了一堆功課

最後選了HTC Desire EYE

唯一沒符合我要求的:不是金屬機身,但可以接受,中階手機,可以了

在官網買了EYE,連同有專利設計的紅色保護套

還有Moxbii太空盾,看完影片覺得防護功能超強,就決定買這個保護貼了

影片:http://youtu.be/DPoBvOhTJx0

線上刷完卡隔天就到貨送來我家

面交要騎一個多小時的車去隔壁縣,等了十一天只等到負評,真的是悲劇

算了,買賣不成仁義在,不抱怨了

準備帶著我的新EYE,月底第三次機車環島,這次用單人8字型機車環島

下個月跟美女們飛往日本大阪十天,敝人的日本大阪學習之旅

要做的功課不少,網購不成得負評的鳥事,畫下休止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Butterfly eye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