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復健期間

也在整理很多東西

也把感情結束了

追不到的女人

使盡全力都不可能

我也已經盡過全力了

 

對於從來沒有交往過女友的我而言

沒有所謂的初戀情人

我的初戀情人=我第一位喜歡的女生

已經超過二十年了

早已經不知道她人在何方?

不是要重啟緣份

只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若生活上有需要協助而我也能幫得上忙

我很願意成為她的助緣

可惜找不到她

 

FB有同學會的社群

也有人要找她

要還她錢

同學還在當兵時家裡遇到困難

她有借同學錢幫忙度過難關

看來我的眼光不錯

果然是好女人

但之後她換手機失去聯絡的方式

再也找不到她

不還錢同學覺得心裡不安

但怎樣都找不到她

 

對她的記憶

最美好的就是她坐在我旁邊的日子

還有畢業旅行時她送我糖果吃

那個糖果的包裝紙至今我仍然收藏在我的書桌裡

我給了它特別的位置

還有上鎖

鎖在最美之地

 

這一生

也許很大的機會不可能再見了

即使出現奇蹟再相逢

即使她還沒嫁人

也不太可能談感情的

 

看她的黑白照片

依然清晰動人

現在

養成每日在佛前為她祈求的習慣

願她永遠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恆得眾人的關心與照顧

每天都過得很好

願所有的美好都祝福她伴隨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戀情人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