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約學妹吃飯

因為上週她生日

大家都有送生日禮物

就我沒送...

雖然前一天有人提醒

後來

我還是沒有買

雖然,也算蠻熟的了

但要送禮物

只有對我很重要的人才會送

例如五號那種等級的

除了我妹之外

還有被要生日禮物之外

長大至今送過的生日禮物手指頭數得出來

不過送過五號的禮物跟送其他人的次數幾乎相當

她對我還是有著極重要的份量

 

於是今天請學妹吃飯

就當是補償生日禮物

有做了點功課

請她吃粉紅窩

她超愛粉紅色

選這間果然是正確的

粉紅窩  

粉紅窩外觀

 

聊了很久

原本話題就蠻多的

之後陪她去阿公店水庫

邊走邊環湖

沒想到~真是有夠多話可以講的

阿公店水庫  

阿公店水庫

 

一直走到天黑

才各自回家

在一家叫越南美食的小吃店吃晚餐

點了牛肉河粉和炸春捲

吃完之後就回家了~

 

牛肉河粉和炸春捲  

牛肉河粉和炸春捲

 

話說

學妹之前有問我可不可以當我乾妹這種事

我不置可否的轉移掉了

乾妹這種身分也有負擔的

還是不要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物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