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系助聊天

竟然提到妳

問妳是不是很好的人

因為幫了她很大的忙

那當然啊...

又漂亮

又善良

不然怎麼會愛上妳

只是妳已經離開了

 

最近

妳的名字一直出現

我是絕對不會提起妳的名字的

卻一直不斷的出現

因為我知道

我對妳的感情

只要提起就會掀起一陣波浪

不表現出來不代表內心沒有情感

我只是善於掩飾而已


遇到很多事要做

尤其很多棘手的事情

不能因為一直思念妳就什麼都丟著或不想做吧...

很認真關懷學弟時

經過妳的位置

特別停了一下

一點點動作

我相信妳也會認同我的作法

給我更篤定的力量


勇敢地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