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夢到她寫給我的信

有我沒看過的內容

好像是說

持續下去

就會成功這樣


怎麼可能.....

信不知看了多少遍

有這種意思嗎?

最近是比較沉

但也才56天

見不到面第37天

她對我還是很重要


夢要告訴我什麼?


也許

是久未見面

力量也削減了

要做點什麼才行...?



收到學校的註冊通知了

學號從004變成001了

感覺很有壓力

我要更認真才行


最近在健身房

開始做重量訓練了

今天起床雙手痠痛

看起來是有效果了

八月結束至少得瘦到85公斤以下


補完了6月9日後的網誌

雖然莫名其妙

但至少我要自我負責

對感情也是


接下來

準備環島了

蘇花雖然斷了

我依然要出發

從花蓮轉去梨山再去宜蘭

後天出發

三十二歲的壯遊

從機車環島開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