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妳的丈夫孩子

           還是妳的國家




今天拉妹子去看了很想看的"以愛之名-翁山蘇姬"

翁山蘇姬是我非常欣賞的緬甸民主鬥士


因為屏東沒有上映

特地跑到夢時代去看

看完我給她

真的太好看了

我不知流了多少淚


揚紫瓊演這部片實在太適合了

好幾幕她幾乎和翁山蘇姬本人一模一樣

簡直像本尊親自主演一樣


The Lady是緬甸人對翁山蘇姬的敬稱

她的理性和平抗爭路線

代表的是緬甸未來的希望所在

為了國家而犧牲家庭

讓我感動不已

她肩負的是緬甸千千萬萬的託付


她的丈夫也讓我感動萬分

你是世界上最寬容的丈夫

能為自己摯愛的妻子不遺餘力的奔走努力

我期望有朝一日能成為這樣的人


這電影要對緬甸有一點認識

比較能夠深入了解

這不只是他們夫妻倆的愛情故事

而是背負緬甸這塊土地的未來所聯繫而成的共同遠景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