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時已經十點多了

準備一些東西,洗澡出門

卻下大雨

今天不會順的感覺


下午上班

今天已經能打卡了

昨天還不行

工作分配上

點書的工作交給逸惠

我則繼續完成昨天的工作

因為一直不斷想怎樣能有效率地完成製作圓餅圖

換了幾種方式,效果不錯

在下班前五分鐘製作完成


今天還有把班導師座談會的資料封裝在信封裡投遞到各系的信箱

我看那些信封都是雜誌留下的郵寄信封

這樣的資源再利用我覺得很好

組長還有幫我用


組長其實人不錯

但是和老師們相處有些問題的樣子


上班時

接到莉樺姐的電話

問光碟複製的事情

還有接到三個同學的電話

都是要拿加簽單


下班

去財金系辦問輔系的事情

說了半天

夜助也不清楚

要明天去問日助

然後去資管系辦拿加簽單

還有領了碩士班推甄退費


離開科技大樓

去輕食坊吃東西,人好像有點變

東西倒是一樣

下山

又去悠浮吃自助餐

火鍋不見了,其他沒變

菜色裡有我喜歡吃的豬肝

以前不常見,感覺菜色有一些變化


去義網無際坐一下

同學就到了

有一下沒兩下的聊聊

之後陪他們去找老師加簽

又去系辦問選課的事情

後來它們兄弟倆加簽成功

留在那上課

我就先回家了


萬年班代

也蠻累的


今天又出手了新的股票

在學校和同學討論

他買的都是一些經營上賠錢的爛股

我是不會買的

後來發現,如果看對趨勢

因為資金需求低,大量布局集中獲利

好像也是可行

要學習的還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