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出門支援諮輔組的性別多元面貌活動

八點半到下午一點

這個活動總共有三關

第一關是圖騰徵選

主軸是投票給參予比賽的作品

會依票數決定名次與佳作

首獎有3000元

 

比較有疑問的是

早上出現很多親友團

都只是來投票衝票數的

作品嘛...

某位親友團現場說明了一切

 

親友團成員:這一看就是為參加而隨便畫的,旁邊的還畫的比較好...

親友團成員:這我怎麼投得下去...

親友團成員:................

親友團成員:不過還是要投= =

 

個人覺得,作品還是不要有姓名學號比較好

親友團投票雖然可以接受,但至少還要有點公平性的考量

或經過一些設計,例如初選、決選一類的

作品有一定的水平,投起票來比較恰當

或評審評定一部份分數,投票決定一部分分數

經過設計後的分數決定高低也可以

不過,活動成功舉辦才是重點

有辦成功就很好了

 

第二關好書推推

也是投票性質,有二十本書,上面有編號

投票前三名者

以後在諮輔組可以借閱

 

個人比較疑惑的是

不知道可以借多久@@

因為剛好有人問

我搬了圖書館的規則來講

錯了就凸槌了

 

第三關是面具的秘密

在面具上畫畫

完成的作品可以留下也可以自己帶回去

自由發揮

很簡單很有趣也最花時間

 

這面具沒有塗色前都是白色一模一樣的

上色後將具有各種不同的樣貌

這代表性別的多元,以及該有的尊重

這是我的想法

 

這關很多人畫的很認真很開心

也有人不滿而拂袖離去

 

下午,在社福中心當志工

因為碧娟姊沒來,就我自己接電話

還有新增志工隊部落格的東西

期間一直接到某人想回來工作的電話

已經很懶的理他了

無法溝通,多說無益

 

據說,因為高雄市政府沒錢

中心的助理要沒工作了

那一堆工作要誰來做???

社服困境由此可見

 

晚上上網路管理

沒什麼難度的科目

聽老師閒扯就是了

 

今天遇到兩個麻煩的問題

第一個是諮輔組工讀生畢業要離職了

老師問我要不要接手,基本上是答應了,雖然很意外

但是,這樣會嚴重影響我之後的行程

如果沒辦法做好時間管理

以後會亂成一團

 

第二個,遇到佳純老師要開暑修

我原本預計要開三門

但聽說學校有改成只能開兩門

我剛好已經問了兩個老師了,老師又都答應了

這豈不是二桃殺三士了

要怎麼選擇???

 

現在,只希望我能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