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三次到仁武社工處志工隊幫忙

 

早上總算是在八點半趕到

慢慢來的個性,讓我時間觀念不是很好~

 

今天有些社工都不在,督導去考核性侵家暴案也不在

電話也沒特別多

看了一會書,然後幫忙DIY組活動要用的道具

據說是要用九宮格來丟球

用簡易的鞋架來弄

話說我對這個鞋架蠻有興趣的,不知道哪能買到

100_4341.JPG 

我組出來的九宮格~1

100_4339.JPG 

我組出來的九宮格~2

 

後來社工的朋友來

帶來自己做的手工風車

我覺得很有趣,做得很好~

100_4348.JPG 

手工風車

 

此外,遇到一個阿伯來問孫女讀幼稚園的事情

阿伯好像只會說台語

我台語不太輪轉

只好請負責的社工出來處理

是不是該好好練台語呢?

 

還有遇到民眾來告家暴

是不是跑錯地方了~

剛好有社工在外面,直接交給社工處理

來報案的民眾說自己有精神病史

報案內容又真的有一點小題大作的感覺

真是問題多多

 

中午結束

沒有和社工們一起吃飯

回家的路上

經過大樹想吃麵

結果進去的麵店客滿

就左轉去吃飯

 

然後呢

在那站了五分鐘吧

真是驚悚的店

滿滿的蒼蠅飛來飛去,還有麻雀來插花

這家店以後不敢去了=..=

 

下週開學後

志工值班的時間改為禮拜四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

繼續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