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息嚴重不正常

早上快七點才睡

想說躺一下再來看洋基和藍鳥的比賽

結果起床已經下午了...

 

又作夢了

夢到和一個女生出去,像似集體出遊的活動

貌似她問我,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給她三顆半心,全滿是四顆心

四顆心的是...

不是沒有可能了嗎...為啥還在夢裡一直糾纏

後來出現一個男的

我們假裝很刻意的分開遠一點

不懂這個夢在隱喻什麼

後來有看到那女生的臉

不認識...是要告訴我什麼東西嗎...

 

起床後很悶,一直下著小雨

當下決定自己一個人出門逛街

一個人的自己也能很好

 

出門先去屏東吃拉麵

日式白湯王-九州豚骨拉麵

原本沒特別注意,同學強力推薦才知道的店

點了一碗招牌拉麵

真的好吃到爆炸

尤其是湯頭,我喝到一滴都不剩

極品美味

 

然後騎去主幼買衣服

我這人今年之前有五年沒買衣服

向來是隨便穿穿就好的人

現在也變了

我買了件白色排汗衫和深色牛仔褲

我喜歡白色

還辦了主幼的會員卡

下次再來買襯衫

 

還有騎去台新存錢

有錢才有安全感

感覺手裡還有籌碼

 

之後一個人跑去看電影

看二輪片兩部用學生票才一百元

 

現在...我才明白看電影前要先搞清楚是演什麼片

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untitled.bmp

我一直以為是鬼片

從頭到尾都在想說會有啥惡靈會出現

但從頭到尾都沒有半隻猛鬼殭屍惡靈出場

原來這是暴力血腥驚悚劇情片

 

如果我女兒也被這樣蹂躪

我想我也會像她父母這樣把那些人打暴

但暴力畢竟是不好的

 

我的感想只有當我身邊有女性這樣要被施暴

我一定要挺身而出阻止暴行

那個賈斯汀太膽小了,沒有奮力阻止,至少要盡一己之力吧

還有~他怎麼長的有點像休斯??

是我的錯覺嗎0.0?

 

untitled2.bmp 

我只覺得這死老太婆真是噁心到不行

銀行也不是慈善事業了

欠錢不還銀行自有他該有的作為

女主角決定不延,也不算有做錯

下詛咒是啥道理

一把年紀了也不懂人情世故

 

最重要的是

女主角為啥沒救到-0-

搞啥鬼,這啥濫結局(怒)

她吃素又當志工最後的時候也沒選擇把信給別人

應該有很大的福報的

竟然被抓到地下去了。0。

 

男主角也在她掉下去時沒拉住她是怎樣

要跳下去把她救回來啊

真是氣人

拉米亞...什麼東西啊

就不過是希臘神話裡半人半蛇的怪物

我要把你打暴(跳腳翻桌)

 

這啥鳥結局

最好拍個續集讓男主角下去把女主角救回來

以平息眾怒

例如透過某強大的靈媒變成勇者下地獄拯救女友這類的

呃...好吧...聽起來劇情很爛

不會只有我一人生氣吧\0。0/

...........

好吧~我認真了= =

打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