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用LINE傳訊息問我廣論班還有持續嗎?

我只回了五月升備覽

福智南山律在家備覽班,簡稱備覽班。是福智團體創辦人,日常法師為在家居士規劃的學制,是學習戒學前的準備課程。

《菩提道次第廣論》為基礎,研討弘一大師所著的《南山律在家備覽略編》,培養福智廣論學員懂得觀察內在的起心動念,奠定未來修學定、慧的基礎。

我現在還在上善行班

覺得我並沒有很認真的上善行班的課程

尤其是用連線上課的方式很容易分心

專心上課的用心感很低

去母班實體上課的次數也不算多

不過

這段時間透過班長的推薦參加了印度請法團

也參加了一次佛七,還有幾次的義工

會聽廣海明月、止觀初探、月光共學

還有每天的晚課,雖然只會念《三十八攝頌》

離我認定的精進還相差太遠

沒有覺得自己認真過

但一下子就很用功實在太難

慢慢有些成長比較實際

還是給自己一個微笑吧福智南山律在家備覽班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