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有種落日前唯美的意境

只是一旦夕陽西下,剩下的只有眼前的黑暗,與往日的回憶

我現在就面臨愛情裡的黃昏,充滿混亂、疲憊、迷亂、崩壞

37歲初戀,38歲我的初戀情人準備與我分手

使盡了全力挽留,一瞬間快三個月的時間飛逝而過

剩下名義還在的情侶關係,已經幾乎完全沒有互動

初戀就挑戰遠距離戀愛,還想把我的公主娶來台灣,真的太天真了

而且我還沒有正職工作,是要拿什麼娶人家,我真的不知天高地厚

寫到這邊,似乎是要放棄黯然離去

但是並沒有

現在的我身處愛情領域裡成住壞空中,空的階段,已是最糟

但若是這樣就放棄,我絕對會對不起我自己

我這輩子追過十個女生,第十個才成功追到,還是遠距離戀愛

而且追到還不夠,我還想把她娶來台灣,一起共度鑽石婚的榮耀

鑽石婚要六十年,代表長壽與子孫滿堂的吉祥意義,是最棒的結婚紀念日

兩個人要在一起共度21,900天,是現實生活中史詩級的挑戰

現在是還沒開始挑戰就面臨分手的艱困時刻

雖然身處黑夜中的絕境,但總有天亮的時候

手邊有三個工作的面試邀約,相信我很快就會進入正職的工作狀態

之後搭配兼職與副業,還有我家出租的第二間房子的房租收入

我要強力擺脫經濟基礎薄弱這個拙劣的條件

想起當年一個月只休一天,都在上班和加班的日子,我怎麼可能沒工

作?

我是上過16個小時超人班的人,我一定可以突破經濟困境的

雖然我的公主對我的愛幾乎已經沒有了

但我對她的愛卻更加強烈熾盛,要努力到我此生的盡頭

用王貳浪的往後餘生結束

歌詞就是我要對我的公主說的話

Lynn love Sylvia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