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筆電習慣搭配聽廣播,一般我都聽中廣流行網

我聽很多年,第一次聽到廣播節目在聊遊戲,就是聊精靈寶可夢

要抓寶可夢挺有意思的,而且我有兩隻智慧型手機

我十月要去印度,明年會去加拿大,還可能去美國

邊旅行邊抓神奇寶貝好像也蠻有樂趣的,不過大概年輕時才可能會這樣吧

我兩隻手機都沒有遊戲,我已經離開整天一直玩遊戲的時光了

查了一下,寶可夢相關文章一大堆,有褒有貶

有超商店員批評來抓寶可夢賴著不走又不消費

我想這有什麼,我年輕時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當超商店員上大夜班

遇到半夜等車的媽媽,站在書報架前看雜誌

我覺得這樣看雜誌太辛苦了,就進去拿了椅子出來給她坐

離開時她跟我道謝,我覺得這就是人性之美

買不買東西,並不會怎樣

 

現在就是個壓力很大的時代

我大學和研究所都在諮商輔導組工讀,煩惱很多的大學生、研究生極多

我也在社會局當志工,煩惱很多的民眾更多,多到寫不完了

如果玩一款遊戲,能讓你的煩惱變少,我覺得就很好

像現在憂鬱症這麼多,如果玩了寶可夢變開心了

讓你的樂觀、開朗、歡笑增加,那就非常好

我的精靈寶可夢立場:它讓你正面的能量增加,就去玩吧!

現在負面的能量太強大了,又容易透過網路接觸到

很多時候想開心都有點難

寶可夢可以紓壓,可以帶來歡樂,就非常好,不用管別人怎麼說

 

雖然我只是個路人般的網路過客

但我會強調,為你自己好好過活

增強內心快樂的部分,減少內心憂傷的部分

那你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