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出參加營隊擔任義工的服務時間

這次參加的是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

來這裡幫忙洗碗筷準備餐點

當然電腦不會在身邊

只能用手機簡短的發文

這是我第二十一次擔任營隊義工

我對當義工很有熱忱

 

但第一天就有很多人生第一次

第一次去搭遊覽車路上

遇上大雨淋濕褲子以為會趕不上遊覽車

第一次在遊覽車上找沒人看的到的位置換衣服

因為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女生

第一次晚上離開去7-11的ibon繳報名費

我要挑戰生崖初半馬

目標是台南秋季馬拉松合格

會有生崖初半馬的紀念獎牌

人生的第一次非常多

 

這個計畫也是挑戰我的人生第一次戀愛

雖然成功機率=0

只能留下故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