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趟日本旅行,發生的事情遠超過我的想像

沒想到我竟然對認識三年的友人動情動心了

開啟了第八次追求愛情的故事的第一章

回來也一個多月了,她很明顯是知道了

因為傳給她的私訊打了已經快一萬個字

等級已經超過表白,而是處於行動階段

我還很認真制訂了行動計畫

跟她有關的目標有八十項,每一項要完成都不簡單

可惜

我現在跟她的互動,可以說完全沒有

想要追到她,可以說是沒有可能的

但我已經開始行動,就決定把計畫走完,追她一年的時間

雖然覺得自己蠻蠢的,但愛上了也認真打了計畫

就完成它吧

當然,絕對不會讓她受到任何傷害的

連一點點引發她的不悅都要避免

所以這計畫幾乎沒有任何追愛成功的可能

最大的可能反而是在沒有任何互動的情況下結束

我決定就讓它這樣執行365天

希望完成率不要是0%就好

 

今天是行動的第一天,結束的倒數365天

也是沒有任何互動的一天

就像下雪的季節

等待的

是堆滿的積雪,雪融的那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