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該去發掘自己喜歡做怎樣的工作


目前在國巨工作

公司對我是有情有義

上班才八天就出車禍

但一直有領薪水,領了七個月

果然是制度完善的大公司


但我對無塵室維修機台的工作毫無興趣

賺再多錢都毫無興趣

心裡想的不是時間快點到快點下班

就是什麼時候結束不想做了

很快就把計劃設計好

事項完成或時間到就辭職不幹了

生平第一次如此

車禍後體力大減

不太能做大夜班的工作

而且上班時間很長

會阻礙我所有的志工、義工工作

連做都無法做

捨棄是必須的

但我想要我的生活方式


再見國巨

你對我的好

我會記得

但分手

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巨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