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女生,千萬不要告白

因為太重要了

所以用紅字


本人親身經歷

從22歲到35歲

告白5次,全部失敗

19歲的第一次來不及告白就被迫分離

不然應該是6次


告白被拒絕,穿著西裝在路邊哭,打電話給朋友訴苦

實在太痛

痛到車禍後記憶喪失的我

都忘不掉

所以

追女生,千萬不要告白


為什麼不要告白呢?

一樣是我的親身經歷

雙方之後的相處會充滿尷尬,會破壞原本彼此之間良好的氣氛

連要怎麼開口跟對方說話都不知道

明明就在同一個房間

卻瀰漫不自然的氣氛

原本以前聊天嬉鬧很自然的感覺

再也回不來了

很慘

會跟陌生人一樣


這次告白失敗我做了很多功課

簡單的重點敘述

學習成果如下:


直接跟對方說當我的女友,用你們之間原本的相處模式,用肯定的問句

不要說我喜歡妳,關係確認之後再說

如果被打槍,要用你們原本相處的模式回到輕鬆的狀態

    不要讓雙方有壓力,保有再次出擊的機會

被拒絕沒關係,不能把氣氛弄壞,保有再約她出來的機會,可多次嘗試

不可以在沒有任何進度的情況就提

單獨約會3次以上

確認對方對你有好感

有身體的初步接觸,拉近身體彼此之間的距離就可以


祝福大家都能追到心目中理想的對象

洋溢出幸福溫暖的氛圍

我看到會很感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要告白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