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想買儲蓄險的意願


認為是幫自己存退休金

20年,每個月3,330元,到期領回896,000元,利息是12%

我覺得有很有吸引力

就問了在某保險公司擔任襄理的好友

這個其實就是他們公司的產品

立即遭到制止

要我不要衝動


又透過朋友關係

問了其他公司的副理

在line上面聊了很久

結論是:二十年期賺的人是業務而不是客人,最長只能買六年的


還是不死心

在facebook上面發文問朋友們

我朋友裡面很多從事保險相關工作的

擔任正職老師的好友留言說

6年期的可以考慮,20年期的,基本上他吃定你很容易中途解約,必須保證自己可以連繳十年以上,才會回本,不到十年都是大虧


今天把擔任襄理的好友約出來吃飯

直接當面了解

因為是好朋友

直接白紙黑字的方式講解讓我瞭解

一毛錢都不收

吃飯也是各付各的


兩個小時後

教學成果如下:

 CIMG0960.JPG 

內容就不詳述了

結論

超過六年的儲蓄險,不要買


研究了好幾天

贊成我買這份20年期儲蓄險的

一個都沒有

只支持最長六年的

這就結論了

下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儲蓄險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