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有人標妳的名字

心,就會糾結一下

雖然

把時間排得很滿很滿

忙碌時也不容易想到妳

但一閒暇下來

心思就會飄到妳身上

 

隨意逛了網路論壇

看什麼正妹的照片

兩三張就看不下去

根本毫無意義

腦海裡都是妳的記憶

妳沒有那些正妹漂亮,也沒有那些正妹的身材好

但妳對我來說沒有任何人能夠比擬

是無與倫比般美麗的存在

好想好想見妳...

 

放著紫羅蘭

想起第一次載妳

輕輕吟唱著紫羅蘭

在前往學校的山路上

 

雖然最近有動搖

要見妳非常困難

身旁的緣分也不少

但我決定要堅定住

昨天

看到妳

這麼多人的場合

全世界就像只剩下妳一樣

根本看不到別人

 

晚上

跟妹子閒聊

我說

我的最高目標

就是把妳娶回家

不是隨口說說的

 

以前

雖然也有很喜歡的人

也出現在我的部落格過

但感情沒有這次這麼猛烈卻複雜

儘管各項條件都非常不利

而且實在看不出有利的點在哪邊

我還是要努力不懈

要做更多的準備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奮鬥啊~~赤赤啊

你等的人出現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糾結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