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

沒她消息

不知怎麼搞得

心很慌

不忙事情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

 

幸好我事情很多

還算不會一直在漩渦裡面

只有我很喜歡的人才會讓我這樣

原來這就是功課

這一生要做的功課

今天突然的領悟

 

中午去土地銀行臨櫃匯款研討會的註冊費

小插曲是行員少找五百元

我也沒發現

兩光的民眾和行員= =

幸好後來有察覺

 

下午上企業研究方法

其實

我有時挺喜歡很直接的人

我說真的

 

傍晚和老闆meeting

研討會在即非常緊張

 

 晚上青廣班請假

在圖書館趕研討會的論文

有些進度了

 

晚餐在義廚房吃自助餐時

看到看起來很好吃的香腸

真的好想夾...

但想走健康風不想吃有害健康的加工食品

雖然只有十幾秒吧

站在那邊拉拔感覺好像幾個世紀般的久XD

內心千軍萬馬在交戰

手伸來伸去

差一點點就夾下去了

最後正知獲勝

夾了魚、青菜和茄子

對抗食慾好辛苦= =

飲食習慣有些變了

自助餐盤子全部都夾肉的時代掰掰了

170元鹹酥雞一個人消滅掉的時代掰掰了

想走向健康飲食的康莊大道

目前還沒信心說>~<

 

在衛保組量體重

體重終於回到89公斤

這個年紀

減重很難

感情也很難

感嘆

今天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