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服貿激戰中

早上掃墓

空閒時間長輩們也談服貿...

但一聽就知道根本不了解服貿是什麼

說是民進黨煽動學生去作亂

還出現太民主不好的結論...

台灣難道只剩下非藍即綠這種分法?

今天如果是綠營叫我去遊行

我連理都不會理

在家睡覺都比較實在


對我而言

反服貿

是民主問題

是經濟問題

是國安問題

是國土問題

是國本問題

不過,我在政治和宗教上還是抱持尊重個人自由的立場

就算我覺得事態嚴重,要支持要反對或根本無感

都是個人自由,因為台灣是民主社會

台灣的命運

也許要拜託在下一代的人身上當然,我也有責任

 

離開時

掃墓燒的黑禿禿的土地上

冒出了一些新芽

是的~

從來都不該絕望

 

今天最開心的

是帶了素華姐報名了南14春35的廣論研討班

上課前十分鐘還沒找到仁武教室

也還沒聯絡到素華姐

還蠻擔心的

幸好後來順利連絡上

很開心愉快的上完課

關懷的師姐很有氣質涵養

掛著金色名牌果然不同凡響

上課氛圍也很美好

在師父的殿堂

暫時把服貿的事拋開了

難得的快樂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