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三十四歲了

出社會以來

第一眼讓我耳目一新的人有不少

但相處之後

尤其是認識好幾年

能再電我的人少之又少

除了現在我喜歡的這個她之外

沒想到竟然出現第二人

讓我驚訝不已...

 

第一次覺得女人的笑容好可怕

簡直動盪到靈魂深處

幸好之後就很難見到了

但確確實實

讓我的感情紮紮實實的晃動了

現在她閃我很遠

要堅守需要很大的意志力

 

如果有萬一

可能性幾乎等於零

也許我會選擇接受與放棄

肯定不會發生的

不然就糟了...

 

在這個世道打混

抗誘惑力一定要練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