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前

莫名其妙開了手機的行動數據

看到她考試通過的訊息

心裡很高興

這些日子以來的祈求成真了

內心雀躍不已

只是

後面心情又很雜亂

不上不下的感情

放又放不掉

想不碰又忍不住要去關心她

後面放讚頌快閃

知道她有跟著唱

期待影片鏡頭有拍到她

還真的有拍到

雖然只是別人的背景

但我眼中只有她

戴髮圐綁馬尾的髮型

跟那天一樣

看得我很心動

 

已經超過半年了

若以真正動心的時間來算

超過八個月了

這次不知如何收尾...

 

偶爾覺得比較好了

其實沒有

這是情執深重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

 

現在的策略

就是低調再低調

盡量不要讓別人知道我對她的感情

然後忙我自己的事情

事情塞滿就沒空去想她的事情

其他的事就交給老天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執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