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中

在家休養沒有排行程

大專班今天開始義工培訓課程

因為暑假沒有當大專營義工

也不用去

雖然我頗不願意

 

今天只吃一餐

在夜市吃了雞腿排

射了氣球就回家

 

唯一的小改變

開始用QQ了,終於可以和邱翰聯絡了

在學校下載好幾天都不成功

在家下載雖然成功卻又安裝不成功= =

說惡意註冊

 

在Facebook上看到屏科大兩位外籍生車禍身亡

雖然不認識卻覺得難過

許久未誦經的我為他們誦經回向

不管信仰何種宗教,都願你們安息

祈願順行與下一生再來

完成未了之願與今生功課

 

睡夢中一直想到她的事

今天她畢業

再見之日不知何時

 

猛力的向師父、上師、三寶、諸佛菩薩祈求

願祢們安住我的頂門、安住我的心間

願祢們能引領我做最適當的抉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祈求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