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寂寞也不愛情

這本書我沒看過

只能揣測它的意思

對我的解釋

是即使沒有愛情,也不感到寂寞

不是不渴望,只是遇不到而已...

 

最近,也有出現我覺得頗有好感的人

但是沒有讓我真正動心的感覺

一個人的時候也甚少想起

就這樣吧...

反正現在也不是時候

而且我一個人過的挺好的

不用愛情,也不會寂寞

 

現在啊...

重要的是和自己作戰吧

一直想改正一些自己的習性和培養好的習慣

但都無法持續

很厭惡自己

持續地和內在的自我拉拔戰鬥

是現在的課題

 

先就以下兩點開始吧

做一個記錄

 

 

時間觀念

 

明確約定時間的場合,例如上班、上課、值班、團體聚會、個人約會等等,提早五分鐘到達約定地點。倘若無法準時到達,以電話通知相關連絡人。

 

設定時間:2013/3/26 下午 02:36

 

財務管理

 

每日睡前記錄當日現金收入支出,郵局及各銀行帳戶存入提領,信用卡使用,股票大盤走勢與庫存個股

漲跌,及總資產變化情形。

 

設定時間:2013/3/26 下午 03:28

 

做了點小事

辦了智富網的帳號

改由這個網頁看盤

重新設計了自己的股票總市值變動紀錄表

然後

做了些印海報這種瑣碎的事情

 

什麼時候

才能成為我心中理想的樣子(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