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後

不想再聽到任何有關妳的事情

我知道我很在意

又要假裝不在乎

實在太累了

而且記憶太多

一直想到妳

這樣我永遠走不出去

所以

就讓時間轉移之際

換取遺忘


說說

今天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

騎車去學校上課時

遇到下大雨

找了個躲雨的地方穿雨衣

穿雨衣時看到車廂裡還有沒開的輕便雨衣

然後有個跟我一起騎了一段路的陌生人

我看他的神情,應該是沒帶雨衣

講了一下手機又看看天際

應該也是要趕路吧

想了想

我就把輕便雨衣送給他了

他剛開始推辭了一下

我說是多的

他就收下了

臉上有種微笑

大概覺得怎麼路上會有人送他雨衣吧

當然嘛~我是福智青年啊(莫名得意)

然後他穿上雨衣

我也啟程去學校上課了

心情變得超好

這就是行善的功德吧

幫助一個不認識的人

溫暖的則是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