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做點善事

我多當點志工

我多做點公益

我多捐點錢

我立志要當個好人

對社會有貢獻

對他人生命有幫助

 

老天爺偶爾也眷顧我一下

只要一個

戀愛一次、結婚一次、白首到老

不要太漂亮

只要很平凡很普通

善良就好,而我對她有感情

能夠相守到老

我保證會疼愛她一輩子

盡心盡力讓她過好生活

有孩子也好,沒有也罷

 

唯一的條件

她不能比我先走

否則我無法承受

 

我會頌普門品和心經

保佑她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遇事也有貴人相助

我承擔她所有不幸的果報

好的留給她自己

所有的冤親債主要對她討債的

都由我來擋我來承擔沒有關係

 

讓我遇到一個我愛她

她也愛我的就好了

 

我不要只有單戀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