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了

收到蓓蓓老師的來信

下週一諮輔組開始上班了

寒假進入尾聲

大學生涯最後的寒假

也算過的蠻有意義的

但書讀的少了點

和我預期的不同

也沒去考證照

感覺積極度沒有很高

不過書買了不少

光是這個寒假就買了十本左右


原本

想說利用寒假回去魔獸世界玩

但我現在對線上遊戲不太有心

說要打裝備賺金幣

或代人練功,幫人什麼的

我都覺得沒啥意義

現在

賺虛擬金幣不如賺新台幣

有真正的錢才能過更好的生活

也不一定要過更好,至少自由適性

而且我能過得不錯,也能捐錢助人,自由度更高

虛擬金幣關掉電腦什麼都沒有


說要幫人

我以前在魔獸很喜歡到處助人

但是感覺還是回歸現實比較實在

當個親切熱心的志工更貼近社會

感受也更真實真切


赤赤變了

從魔獸世界走出來

活在當下更勝網路世界

此後

走我的康莊大道

跳舞吧~~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