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自己變了

逐漸


今天在志工隊排演新春團拜

禮拜天要上場演出

這次大概是當志工幾年來最大的犧牲

要反串扮三嬸婆

穿旗袍、絲襪、戴假髮、耍三八

晚上還去買女鞋

可惜腳太大沒買到

以前

我應該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


傍晚回家

騎車經過一間麵店

看到裡面的店員很漂亮

以往就騎走了

今天想了想

繞了圈跑進去吃麵

以前會覺得輕浮

但想想我又沒做什麼事

也沒一直盯著人家瞧

只看了幾眼

看美女,感覺心情也會變好

以前

我大概就跑走了吧


晚上

跟妹子去買東西

答應要買兩條褲子給她

可是跑錯店了

買了兩條BOBSON的牛仔褲

花了快六千

已經可以買我現在穿的牛仔褲十條了

以前的我

可以買二十條

這麼貴

我還是花了


覺得

真的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