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專題

暫時安全度過

雖然做了不少網頁素材

但我覺得沒什麼質感

想把Flash學好

做出我滿意的作品

 

今天

發信過去

收到了記帳軟體的註冊碼

換了最新版的帳務小管家4.9

來好好記帳吧

 

發現

義廚樓上有電源,似乎是新接的

無線網路接收也不錯

使用筆電的好地方

在那用餐蠻悠閒的

我喜歡

 

明天

尹眉老師要離職了

突然想到

在義大書坊買了精緻的明信片和音樂盒

作為離別的禮物

店員還費心幫我包裝

真感動

 

但是

我還是討厭離別的場景

我們諮輔組第七個老師離開

感覺

今年冬天會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