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了有多久沒開自己的部落格了

最近真是忙壞了

熬過了明天

這學期就結束了...

 

這學期先盛後衰

後面一團亂

該做的事都沒做好

還攬了一堆不該做的事回來

該處理的堆著沒做,後面趕的要命

該謹慎的太早答應,後面搞得我人仰馬翻

這學期有點對同學太好

考試要開讀書會,還要幫忙考前整理,作報告範本

還要跟老師喬考試的方式...一堆有的沒的

最誇張的,我沒修的課還問我要不要去?

問我要考啥??報告怎麼做???

有沒搞錯啊...我又沒上,怎麼會知道這些

連教室門鎖著,還要打電話來要我想辦法...

 

業務量大增沒啥好處,這樣也就算了

但不得不抱怨一下

期末考,我自己都沒讀還來逼我要考前整理

自己不想讀書就想抄捷徑PASS

這種老師沒有明確說要考哪裡的,我哪知道會出什麼題目?

是不是過太爽了...

一人一組、六人一組、八人一組的報告

全都是我在做,也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暑修的事弄得亂七八糟

我自己又沒要修,只是想幫班上開暑修好順利畢業

結果搞的各方人馬都不滿意

累得要死還得罪老師,要寫信跟老師道歉和解釋

幸好跟老師們關係還算不壞,有老師幫我講話

不然我豈不是黑掉了

 

當志工後來也頗不順利

這學期多了一個志工隊

貌似有點太累了

有幾個禮拜一週五天有三天要支援志工活動

我覺得我可以做好

但顯然很多都沒有做好

偶爾有些還算可以

總之,是不想讓老師們失望吧...

 

這學期後面的考試都很糟糕

我必拿的兩張證照沒過

實在覺得很懊惱

期末考也亂七八糟

我很久沒擔心過學期成績了

現在正發生...難看死了

 

今天,把志工隊的東西弄一弄

老師要的證書格式做好

讀一讀作業系統

考完今天最後的期末考

明天開始放暑假

這個糟糕而且要命的學期就結束了

            

              BA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