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大掃除了

寫教師營勤務福青的心得要晚些

 

把衣服都拿去洗了

所有的床單枕頭套棉被套都拿去洗

樓梯轉角整理乾淨

房間清掃整理了一下

突然有新的想法

想把房間改變一下

主要是用綠化盆栽的方式,做清新空氣的效果

因為覺得落塵很多,嚴重影響生活品質

想改變一下房間的配置

可以有嶄新的方式過個好年

 

傍晚跟妹子去買菜

她已經連攤位老闆娘都認識了

簡直像個主婦了= =

買了一堆菜

還發現一間賣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店

冰淇淋很好吃^^

 

晚上衝去特力屋

想買裝書用的箱子

不過妹子反對,因為沒位子放了

想買盆栽,逛到要打烊了

後來也沒買

結果啥都沒買,然後和妹子跑去吃壽喜燒

 

邊吃邊看偶像劇

基本上我在家不太看電視的

看了一下讓我有點倒胃口

如果啊~

我朋友婚外情,要我COVER他,我一定第一個把他打暴

什麼屁~硍

 

希望能在過年前把家裡整理一番

房間也做變動

今年

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