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貌不漂亮

某種角度來看卻很好看

初識有莫名的熟悉感

笑起來很燦爛也很可愛

這種可愛不是女人因為年輕而散發出的青春氣息

而是一瞬間的神情

 

超乎年齡的過分成熟

感覺嚴肅,交談卻感覺很親近

已經很久沒遇過初識就像認識許久的老友般的人

讓我很意外

 

我不喜歡的髮型

不戴眼鏡時有種格外不同的清新感受

小臉

感覺很健康

運動健將的類型

 

我喜歡觀察女生的腳

討厭過分的減肥

太瘦的腳感覺不協調

太粗的腳感覺也不好看

她很勻稱

 

很精進

很認真

很優秀

獨立自信,而又充滿想法的女人

比一堆目光短淺又不用大腦的小鬼成熟的太多

我很欣賞的類型

 

不過應該不是我的菜

也不是我會注目的那種

卻有種特別的感覺

 

看她和男生講話

心裡出現一種莫名的妒忌

讓我非常訝異

只是說說話而已

我竟然會出現這種不成熟的心理反應

真是太嫩了

上次出現這種感覺是什麼時候??

22歲!?

 

怎麼可能,難道我動心了???

年紀差這麼多...

應該沒有可能...

 

喜歡跟她說話的感覺 

觀察了彼此大略的星座和生命靈數

有程度以上的契合

真是可怕

 

怎麼會這樣?

不知會怎樣?

 

幾小時候後要連考三科期末考

明天也還有兩科

我卻在想這種543的事...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