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妹子要考客語中級認證的日子

凌晨我還在跟朋友在MSN聊天和寫網誌

天亮才去睡

 

早上九點多被妹子挖起來,愛睏一直賴床

快十點才查了地圖,整裝出門前往屏科大

原本很陌生的路,只是騎到後面突然有種奇妙的熟悉感

很順利到了屏科大

 

不過他們學校真的很大

在裡面騎很久才到考試地點的綜合大樓

準備考試前

和妹子做考前複習用客家話對談

只是一直夾雜到其他的國語、日語、台語、英語去

在那邊笑得半死,啥都沒複習到

 

妹子進去考試後

我去附近的7-11買泡麵和咖啡廣場當早餐,雖然快中午了

然後到一旁的圍牆上坐著吃

我發現,屏科大很大,設備完善,活動也多

但是,蒼蠅也超多,我非常受不了蒼蠅滿天飛這點(厭惡)

 

妹子考完出來

說有考音標和作文,反正就是要糟糕的感覺

 

中午在屏科大的第一餐廳吃飯

吃排骨蛋包飯,還吃了豆花,用餐愉快

邊吃飯邊看電視

看到周慧敏新電影的專訪,她是和吳君如合作的

突然想到吳君如她老公陳可辛

一時忘了他名字,只知道陳蝦咪的

我就開始亂編

陳復國、陳復興、陳中興、陳中山、陳中正、陳在天一類的

在那邊笑得半死,笑點有夠低...

我覺得我們倆真是有夠無言的~哈哈

 

下午考口試,妹子進去考試,我去陪考休息區讀書

讀了一會順便睡午覺

考完後在屏科大晃了一下,就離開了

至於妹子考的結果,也許還有CPR的空間吧

100_4571.JPG 

到處亂逛~1 發現我們家鄉是四縣腔的客家話,第一次知道

100_4573.JPG 

到處亂逛~2   六堆,我們竹田是中堆

100_4577.JPG 

到處亂逛~3   有趣的車子,上面都是盆栽的裝飾

 

之後

跑去客家文化園區玩

亂拍一堆照片

在那聽東東樂團表演

玩的很盡興

100_4600.JPG 

東東樂團表演+串場的小朋友麻豆

100_4621.JPG 

裝死的我

100_4630.JPG 

耍笨的我

 

 

然後去逛特力屋

晚餐吃麥當勞

和妹子去買衣服

就這樣~

 

因為我想睡覺了.....所以八百里加急

奔向棉被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