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到全家打工的日子

 

和妹子騎車到屏東火車站搭車

然後機車讓妹子騎回去

自己搭火車到高雄岡山

一路上都在看赫曼.赫塞的《鄉愁》

從圖書館借了很久,最近才開始認真看

車上看著入神,也忘了暈車之苦

 

到了店裡,有個新來的早班,是個小妹妹

初次見面就說了一堆話,感覺還蠻好相處的

然後點高單,有些貨架移動了,這樣點起來是比上次順利許多

而且酒類移動到櫃台可以目視的位置

這樣感覺比較安心 

 

至於工作

剛開始頗不順利的

客人買了一堆東西

我拿了較小的袋子裝

移來移去塞不太下

才換較大的袋子= =

而且幫忙放東西

果凍卻忘了放

還是同事發現的

真是超無言~

 

幫客人泡咖啡

冰塊沒事先敲

在那拔不出來

客人臉都綠了

 

幫忙換比較冰涼的飲料

在冰箱前看來看去

結果找不到

我真的是店員嗎?

我都快昏了,跌股

 

上班過程就是有夠blue的...

 

工作上,我的晚班同事昀蓁有教我洗咖啡機

還有一些泡咖啡的技巧

以及影印機的使用技巧

和她相處很愉快

三不五時跟她說說以前工作的趣事,也頗有樂趣

不過呢

這是和她最後一次上班了

才一起工作過三次,她就要離職另謀她就了

言談中可以得知她對店長很不滿

我也只能稍加安慰

店長是我朋友,我只能保持中立立場

 

本來以為之後跟她上班就都能很順利

只是變化一下子就完全改觀了

之後跟誰一起上班也不知道了

下週是憶師恩法會我不會上班

在下次去已經是十一月了

 

跟昀蓁上班到也蠻有趣的

她雖然有點直爽粗魯,人到是蠻好的

她對我的評價是神經很大條,哈哈哈

有點痴呆,東西的位置都搞不清楚= =

 

雖然是短暫的認識

下班前我決定請她喝杯飲料

算是報答她教我不少東西,也撫慰她的一些委屈

她說我人很好,有空來看我

哈哈哈

人生就是如此

能夠好聚好散

留下美好的記憶

這樣就足夠了

 

喜歡對別人好

所流露出的那種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