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碌

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

一早就出門,很晚才回家

事情很多忙不完

和高中時的差別

現在上課比那時認真許多

而且,我也變了

 

部落格又沒在動了

連開都沒開=.=

補完計畫遙遙無期...

每天其實蠻多事情的,很多東西能寫

只是常常回家一躺就睡著了

在電腦前也是要趕報告

不然就看運動新聞或facebook、噗浪

還有玩黃金國度

今天覺得這遊戲很煩,浪費我的時間

很想不玩了,但又有點可惜,先觀察好了...

 

昨晚又不知何時睡著了


 

起床後就在電腦前用excel做個股分析算相關係數

不過我投資報酬率查出來了,用函數卻一直算不出相關係數

網路上看了一堆資料也沒頭緒

試到後來很生氣,做了兩天了還搞不定

快中午時才靈光閃現,終於明白怎麼算了

不過後續工作在出門前來不及做完

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飯就出門上課了

 

下午上金融市場

上關於一些利率及債劵的介紹課程

當然不只是如此

上課情況還算不錯

 

課堂下課,我的保險員打電話來推銷儲蓄險

我是蠻有興趣的,但沒錢支出了

問了妹子的一些資料

妹子又沒工作,投保是不可能的,打斷話題後就回去上課了

 

下午的課上完

到電腦教室繼續做作業

下午四點半做到六點半才終於完成

花了不少功夫

 

時間不夠到體育館美食街或活動中心吃晚餐了

跑去義大輕食坊,麵包配關東煮,倒也不錯

關東煮的湯頭蠻好喝的

邊吃邊和祺忠還有一位不認識的同學聊天

 

之後去上系統分析與設計

還有搬書上去發,結果許多人沒來上課

書錢收了一些,書商要禮拜五收到錢

我想是很難了.....

 

課程結束,又把書搬下來放系助的櫃子

這學期開始和系助變很熟

三天兩頭就跑去問她事情

 

離開教室時,還撿到一隻雨傘

拿去給進修部負責失物認領的

之後去圖書館晃晃,然後去全家買了本優渥誌

就回家了

 

在進修部時

發現認識的職員一直沒看到

今天發覺名牌的名字改了

難道離職了嗎?

 

記得

她之前對我回頭一笑的樣子

人生真是世事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