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最後一週第一天

本週是期末考試週,有六科要考

只是本人沒什麼鬥志

晃阿晃得沒有準備也沒啥在讀書

反而是接到同學的求救電話

今天要補考的同學,有題目沒答案不會寫,要我想辦法...

雖然懶懶的~

我還是把整份考卷打在word檔上寄到同學信箱去了

希望他們兩個能過關

像我這種班代也不是到處有的~"~

 

另外還幫同學整理了禮拜三考試的筆記

也是用寄信方式傳過去了

還剩一個程式的筆記沒打完

結果還是因為要幫同學的關係我才稍微認真

這麼說來我其實也是受益者

整理過程我也讀了不少

 

這學期鬥志低弱,好像沒啥心讀書

不過同學要幫忙得很多

人際關係倒是大有進展

還要催同學讀書考試,選暑修、做筆記等等有的沒的

下學期依然是我做班代

可以想見的會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