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選擇無情的逃走了

本來大專班上課是很愉快的

課後,我已經有約了

妳沒事先講要我載妳回家

那就只能在第二順位

然而事實上,我不想跟妳有任何糾纏

 

講明白點

妳說妳不愛戴安全帽,我只有一頂安全帽沒差

請問注重安全的我

憑什麼要屈從妳的要求??

妳也不是我的誰了

我拒絕妳還硬要跟

那我直接講明

我不喜歡妳的過度任性

任性可以,但要講理,可惜妳都沒有

沒尊重我,那我也不想理妳

所以,我無情的跑掉了

 

基本上

我的原則是不能丟下女生的

不過反正在學苑很安全

裡面的人妳都認識,妳媽還會來接妳

所以沒有安全疑慮

 

當同學就好

沒有其他可能了

當朋友也不行,因為我沒有這麼不講理的朋友

 

然這樣很殘酷

但與其拖拖拉拉糾纏不清製造更大的傷害

不如還沒開始就斷得乾乾淨淨好

 

你我差距太大了

大到擅長找人家優點的我

都找不到你我有任何可能性

到此為止

就此別過

沒有可能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