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好意,我謝謝妳

三十歲的現在,能有一個可愛的女孩喜歡與告白

值得我這個感情從沒真正開始的人欣喜與安慰

原來我也是有人喜歡的

老天待我真是不錯

 

只是很抱歉!不得不說這是沒有可能的感情

只能委婉的用簡訊拒絕妳了

即使妳不懂,我卻認為長痛不如短痛

早早打斷省卻不必要的麻煩

與其造成太大傷害不如單方面迴避

這樣對妳我都好

 

並不是因為妳我差了九歲

而是雙方想法與價值觀相距太大

在一起不會是幸福,而會是場災難

以我的觀察

我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正的友誼與感情的

甚至可以是相知相惜的知己

從妳的行為

顯然妳是不能認同我這個價值觀的

 

這個世界有一定的規範

不是任性倔強我行我素就可以目空一切

從妳不肯在市區戴安全帽,碰到警察也不肯掩飾一下

被開的罰單可以買一台車來推斷

我只能說太任性的人我能包容

但是不講理就很難接受了

不懂珍惜、不懂尊重、不懂為他人著想

應該是自己要去適應環境,而不是要環境和別人來適應自己

這樣要談感情,怎麼會有可能??

 

我喜歡走路

而妳要直接騎到目的地

這種的落差也會是很大的距離

 

妳一堆東西不喜歡吃

我則是討厭挑食的人

幾乎沒有不吃的東西,除非是很怪的食物

 

溝通上

明顯是有代溝的

妳我的世界並不相同

 

我想不出妳我有何共通點?

 

妳很可愛

人緣也很好

不牽扯到一些變數,人也很好很善良

但妳我並不適合

 

謝謝妳的好意

但我不會因為身體上的引誘與吸引就認為是愛情

妳我的心,距離太遠太遠

所以我必須拒絕妳

 

也許會被妳討厭

但我覺得這樣的抉擇最好

 

希望妳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

也希望妳能有所改變學習

祝福妳

 

永別了~~錯誤的艷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