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愕的一天

早上排好了要聽演講

從兩性關係之人格特質談職涯規劃

我很有興趣的講座,兩個禮拜前就報名了,還收到了入場卷

然後,我竟然,睡過頭了.....

 

早上七點一直被鬧鐘吵醒

那是我要去當志工的時間,沒有改回來

我的本能告訴我必須立即把手機挖出來

改成九點的時間,不然今天的演講可能睡過頭

兩個手機六組鬧鐘停掉後

我還是睡著了

 

清醒時,看著我那壞掉不會叫的鬧鐘

時間是早上十點十三分

演講的時間是十點整

騎車到學校要一小時

那也十一點多了

當下的心情只有錯愕,怎麼會這樣可以形容

 

不過嘛~~

擅長轉念的我

馬上打開電腦看NBA季後賽,塞爾提克和魔術的第二場比賽

聽不到演講看籃球比賽也不錯

比賽結果還三分險勝

也算是安慰啊

 

中午吃過飯

看了網路諸將對這場比賽的評論

我就睡午覺去了

很優閒的睡得很飽很愉快

 

下午去學校上課

幫我的機車小黑換了黑油

而且是換比以往還貴的250元級的

和維修的店員詢問了油表壞掉的事

可以肯定是儀表板的問題了

 

晚上第一節課上行銷資訊系統

講的是寺廟的行銷運用,在日本很常見

後三節課是物件導向程式設計

進展到鏈結串列的運用了

目前脫節很大中...

 

今天開始暑修簽名,至少要二十人

目前還缺八人

希望能順利開成

要修3D動畫設計

我覺得是很有用的課程

雖然我是不會去修

但是幫大家設想是應該的

 

今天還有個錯愕

就是六月初的證照考試報名過期了

哈哈~~ㄟ害

擅長轉念的我

馬上想到我能有足夠的時間把所有的題庫做完

一次考到專家級了

 

永遠樂觀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