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累的一天,騎車回家的路途上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回到家,常出現在家門口的貓,很意外的又出現了。可惜冰箱沒食物,我也找不出有什麼可以餵牠的,只能說聲抱歉了。

   

    日記打完我要睡覺了,明天起來再讀書吧!

 

    早上六點多才要睡,期末考試週,五天考八科的第一天,凌晨我在打MVP Baseball 2003,很不務正業的在玩電腦遊戲,也許對中華職棒的假球事件倍感傷心,玩玩棒球遊戲尋求安慰。最後一場狂敲28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20比0打爆電腦,只被電腦敲5支安打而已,完封勝收場。覺得自己玩得不錯,但事實上也只是自high的成分居多,只是遊戲而已。不管何時,永遠保有批判自己的能力。

    睡覺前,突然發現中廣早上六點的節目變成聯網新聞,阿娥姐的晨光序曲不見了,前陣子晚睡時還有收聽過,有次下午也聽過阿娥姐代班,無法相信竟然沒有了。雖然不知是到底是怎樣的情況,但還在上大夜班的日子,阿娥姐充滿溫暖的聲音出現,就代表清晨六點的時候到了。

    時間真的很快,離開全家大夜班,已經是前年的事情了。那時候,宜琳還曾在晨光序曲對她的男朋友表達愛意,從廣播聽到她的聲音感覺非常特別。而今她已經嫁人生子了,而節目也沒有了,心中有種說不出的落寞難捨。這是各自有所抉擇,該告別了,也就是如此。

    中午起床後,去幫妹子拿網購的衣服和買扇子,然後去醫院。離開了醫院在秀羽吃中餐,今天禮拜一吃素。

    下午都在學校讀書,讀得還算順利。但進教室考起來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總覺得寫在考卷上的答案和自己讀書時寫的出入很大,原意上倒是類似。這樣算有抓到精隨嗎?也許只是自我感覺良好而已。總之,覺得自己投入不夠。

    考完後,在自修教室讀行銷管理,因為有十章要讀。有時間壓力,讀書就不怎麼有趣,為了考試而讀書很無趣。還有四天七科要考。

    晚餐本來想只吃販賣機的麵包和飲料打發就行了,很意外的是麵包賣光光。索性幹脆不吃了,只是一直嚼著潔牙可香糖。我雖然愛吃,但我還是可以節制食慾的。

 

    時間已經跑到一月十八號了,就算自覺如何的豁達開朗、樂觀進取,一分一秒都不會稍慢,但時間其實也是人類發明出來約制自己的東西。二十開頭的日子

,馬上就要離開了,今天的自己,很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