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極度惡劣

我的萬用手冊遺失了

房間翻遍了沒有,教室也找不到,跑去問當班的工讀生和保管遺失物的地方也沒有

這下子...

我的分組名單,大專班的筆記,課堂重要法則的筆記,行事曆,待辦事項,目標計畫等等,都一去不回了

很懊惱自己的粗心

用了四年,就這樣沒了

 

雖然總要分離的

但在這種時刻,不情願的情況遺失

像記憶被抽離般的痛苦

就算豁達如我,心情也要不好了

 

又是十一月十二號

十一年前的同一天

我的腳踏車也在這天被偷

那天,我走路回家,整整走了一個半小時

雖然我有錢能坐車回來

但我選擇用走的

路祭

用我的方法弔念我的愛車

 

我竟然會記得這件事

有時候

記憶的畫面就會這樣的浮現

 

人生真是充滿許許多多的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