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累...

我的萬用手冊內待辦事項增加的速度

遠遠超過我解決處理的速度=.=

 

去系辦問系助超修和輔系的問題

聊的蠻愉快的~~

中間還有老師插花問一下事情

剛好竟然是我等下要上課的老師

又聊了許多,感覺蠻好的

 

系助問我要不要當班代

這種工作原本不可能是我會做的

但我意願還蠻高的

但這學期已經選好別人了

想來我也不必特別去做這種事情了

 

一堆考試、作業、報告、個人的、分組的

還有魔獸世界,會長總不能都不在吧

福智大專班我也要去

很忙碌的生活

 

看到妹子在玩FACEBOOK

我改變主意也去玩了

也許,有一點機會能找到失聯的朋友

開心農場、水族箱、動物園、餐廳、綁匪之王...

好多~~

 

今天禮拜四

有四堂課塞在今天

刺激的滿堂

 

睡覺好了

最近睡得也不好

想單純的好好睡

也無法純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