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我執意去見妳

妳為了幫我做東西

半夜偷偷出門買東西而發生事情了


雖然只是聯想與猜測之ㄧ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ㄧ輩子都不會原諒我自己

我傷害了自己的最愛嗎

我不要這樣啊

如果妳有不測

我就跟妳去

在這守到明天

營隊我也不要去了

沒有妳,什麼都對我沒有意義

我這個自私自利的渾蛋

讓妳好好休息不要亂出門就不會有事的

現在怎麼辦~?

手機沒人接,留言、簡訊都沒回音

我很自責,應該讓妳好好養病的

我的世界沒有希望了

小班代~妳千萬不能出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