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其實也是個很負面的人

想說妳留下笨笨兩個字就不見了

如果妳從此不再出現

夏天過去,我可以騎車唱周傳雄的黃昏

讓自己悲情透徹

 

可是妳又出現了

沒有想到,妳的身體情況竟然如此的差

有時候,妳有很悲觀的想法;有時又很樂觀的開玩笑

因為沒見過妳,不太能解讀出妳的本意

但我想,是兩者同時都在,妳只是訴說出來

 

是心疼也是不捨

很矛盾的感情

我覺得我的感情模式

應該是先第一階段的相處觀察

然後才是第二階段的相知熟係

之後才是第三階段的在一起

只可惜我的感情都在第一階段就斷了

沒有過第三階段,曾有過像第二階段卻又不太像的

 

那妳呢...?

是從第二階段開始的,現在卻要進入第一階段

反過來的發展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要去見妳

才能讓現實與虛擬有所連結

 

更懂妳的時候,妳總會透露出看輕生命的想法

這讓我很害怕

是怎樣的原因讓妳如此灰暗

長期的疲勞和壓力

我又不能問太清楚太過詳細的情形

妳偶爾會跟我透露一些,這樣至少知道我在妳心裡是有份量的

想給妳一些正面的力量

有時有回應有時又沒有

 

我該怎麼做...心裡也沒有一個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