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已經步入尾聲,沒想到我的部落格都沒發文過

連每天要寫的日記也只寫了一篇,明明每天都充滿了故事

不過我的FB倒是發文很勤快,每篇也寫的蠻多的

能留下紀錄,就是美好的事情

 

九月,去參加了內觀十日,期待很久的課程,內容也很精彩

沒想到碰到強烈颱風莫蘭蒂來攪局,第七天就終止課程被請回家

還要再安排時間再去上一次

 

七、八月參加了三個營隊,去上了回顧的課程,很精彩

我遲到十五分鐘,一坐下對面竟然是只有三日緣的九號女主角

驚訝到大叫,已經畢業的她是不可能會出現的,不可思議的緣分

我的鉛筆袋裡,有一個月前寫給她的卡片,以為沒機會給她了

就趁這個機會拿給她了,她笑起來依然非常動人

可惜年紀太小,只能祝福她永遠平安、健康、快樂、幸福

 

十月要飛去印度達蘭薩拉,剩一個多禮拜就十月了

行程還沒確定,很讓我迷惘和困惑

但不管如何,現在開始到整個明年的2017年

都是我的大旅行年

 

已經排好的,明年七八九月要去加拿大溫哥華採收藍莓

三月要去香港和澳門訪友,這兩個已經確定好了

還會加入第四次機車環島和第二次腳踏車環島

這次機車環島要走七極點,會是超過二十天的環島旅行

腳踏車環島則要騎蘇花公路,要完成一個完整的圓

這張圖是上次環島的,遇到颱風來襲蘇花公路封路

只好搭火車通過蘇花公路從花蓮去宜蘭

單車環島.jpg

明年要取得的第二張,就會是完整的圓了

我必然會去完成

 

我出國還沒跟過團,明年預計會跟團去韓國

做了一些功課,跟團去韓國並沒有很貴

也可能改去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我舅媽是新加坡人,有地利上的優勢

這到時再決定要去哪邊

 

願我

勇敢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